晚上,在準備弄晚餐給小鬼和阿beau之前。

鬼:我想喝百事可樂。
硯:等等喝。
鬼:最近怎樣?還好嗎?
硯:就那樣。
鬼:喔!
硯:等等下來喝可樂。
鬼:我在等你和我說實話。
硯:那就邊喝可樂邊說吧!

煮拉麵後,和阿beau坐在交誼聽吃麵。
難得我和阿beau講心事,
雖然她一直都是我隔壁床,
天天都會說話,可是我們卻好像從來就不會講到這些。

事情都和阿beau招了。
阿beau勸我還是應該把話講清楚點兒好,
我也知道是該講清楚,
但是我是真的不想要把事情講破,
因為我會怕。

怕。講破了,就真的結束了。

人好像常常都會騙自己,
說那些已經不在意了的話,
但事實上,
就是真的很在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