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妳睡了嗎
作詞:易家揚 作曲:周杰倫

姐 可以跟妳聊一聊嗎 今天 妳好不好
最近我老想哭又想家 常想到妳的話
妳說夢在很高的地方 要一起努力爬
天好大 這條路好滑 我咬著牙往前闖
別讓風把我們吹散 手拉著手 我不怕

姐 我想妳已經睡了吧 別忘了回我電話
那年講 要給我的捧花 現在還算數嗎
姐 我想妳已經睡了吧 妳總是比我勇敢
如果妳 遇見妳那個他 別為我放不下


剛剛和老媽一塊看電視,
真情指數聽徐若瑄講她的故事。
這首歌真的很讓人感動,
我沒有姊姊,
但是對於我們生活週遭那些很愛我們很照顧我們的人,
就是這樣的一份感動和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