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樣子你有打算真的要跟我拼。
有趣。

「同有一種某部份憂鬱的特質」
『比憂鬱你輸我一點。』
「在憂鬱的背後 我會盡量讓自己朝著光明面想」
『我不會,因為想不通只會更憂鬱。』
「畢竟世界不會因你的消失 而停止轉動」
『可是世界會因為我的消失,失去一些原本可以被留下的什麼。』
「找出自己的價值 人生才有意義」
『活著。用力呼吸用力活。』
「是用力呼吸壓 沒錯 用力感受這周圍的一切」
「你就會發現 其實在身邊最不經意的東西 就是你的幸福」
「我門都看到我門所沒有的 已擁有的卻容易為我門所忽略」
「妳很幸福」
.
.
.

如果我給的幸福,
有人也感受的到,而那人也認為是幸福的,
那我會是幸福的。

幸福是付出和接受付出,
我還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