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奧莉薇寶貝真的送麥當勞來!
真是太感動了!!!

我的天啊!
是豬肉滿福堡嗎?
薯餅?
可樂?
god!我不敢相信...

姊,我真的超愛妳的。

話說還送給了我7-11買兩罐飲料+10元可換得迪士尼小車車是吧!
超可愛的啦!是跳跳虎的耶...
媽呀!啊不!姊啊!會不會太感動...

中午幫奧莉薇寶貝代班紀錄台,
熱死我了,
後來還打球。

奧莉薇寶貝還說要借我icash一週,真是太可愛了!

晚上值班!重訓室...
等候奧莉薇寶貝,被教練叫去訓話訓了45分鐘,累死我了。

我會可取,到你滿意的,親愛的新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