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歌德之夜,
很熱鬧!

傍晚上完該死的政治學之後,
原先和小鬼約去士林吃飯飯,
後來遇到毛,
然後大夥和顏小軒留下來看了一會兒歌德之夜。

媽啊!德文系真的都很會唱耶!厲害!
一支小雨傘真的超搞笑的,
整個是HIGH到不行!

接著大家前往士林吃飯飯和逛街。
真是有趣的組合!
pk投籃機!
哈哈!毛整個超噓的,26分;
小鬼還不賴,100多分吧;
顏小軒不錯,145分差點晉級第三關;
哇哈哈!我超強的啊!202分。
贏了...

路上遇到elsa,
她應該會覺得很瞎吧!
顏小軒和三個一年級小鬼頭在逛士林夜市。

然後吃完豆花的路上心情很糟,
知道大家關心,
但是我真的覺得有點煩躁。

星期四,一樣的豆花和街道,人事全非。

回到宿舍洗過澡一點都沒有心情,
決定飆計程車到青年公園。

其實有預料到顏小軒寶貝會生氣,
只是還驚動了顏家人真是不好意思。
Sorry...
就讓我哭一會吧!

親愛的軒姊姊:
妳知道我也知道,
妳說的話我一定會聽,
就像妳期許我一樣;
只是,難過還是難過,
自認為一時間是過不去了,
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好,
知道有妳在我會堅強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