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週天空時常下著雨,
這幾週我似乎也偶爾哭泣。

記得小時候不常在眾人面前哭,
我一直是勇敢的孩子,
好面子,自以為很堅強。

記得這些年來哭泣,
大多是在棉被堆裡,
或浴室,洗澡的時候,隨著水龍頭沖淡心頭的傷。

這幾週我哭泣,我偶爾,哭泣。

記得月初大雨,
在宿舍樓梯口,手上拿著是手機,
另一手上是毛巾,
我在哭泣,
那是這幾年來我最嚴重的一次放聲大哭,
安慰我的人正是弄哭我的人。

記得一週前的陰天,
獨自來到溜滑梯,
幾杯酒下肚,
在一張很熟悉但不是我的床上啜泣,
手上還是同一條毛巾,
身邊還是同一個聲音在安慰,
這次我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卻只容許自己在床角啜泣,
不是哭不出來,是不想再難過下去。

一天前的艷陽天,
依舊獨自溜著滑梯,
一手菸,要給,卻等不到人來接,
默默來到同樣一張床邊,
這次手裡沒有毛巾,
剩下滿腹的委屈,
淚水,如同流水般,
我沒有啜泣,也沒有放聲,
靜靜讓一個懂我的手抹過,
安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