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小鬼吃地餐,
等待。

不知道為什麼氣氛很差,
小鬼不說話,我也沒說話。

「他把...還你了。」
「大家藏起來不想讓你知道。」
「可是我還是覺得你應該要知道。」
.
.
.
一句話都沒有說,
心裡忽然閃過堅強的念頭,
可是我知道眼框有東西要墜落了。

走出地餐,
小鬼拉著我回宿舍,
應該說牽著我,
可我沒走,站在廣場中央,
我知道再一秒,
只要再一秒鐘...

抱著小鬼,在人群之中,
控制不住眼淚驟然劇下;
小鬼啊!你擦去了我臉頰上的淚水,
卻擦不去...我的心碎。

小鬼:
我明白你也明白,
謝謝你給我的這份堅強,
今天起我會再聽話一點點。
放棄然後笑著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