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系籃不練球,
悠閒和姐妹們去唱歌。

今天是姐妹日,所以只有六姐妹唱歌沒有男生們。

一連唱了五小時好累!
但是還是差一點破一百首!
可惡!還是沒破紀錄!

和矮矮第一次合窗外呈現一個失敗。
打擊很大完全配不起來!
虧我和她還是社一A KTV情侶檔耶!
結果後來我們主題曲你最珍貴居然也走音,
我失敗了...

今天唱很多台語歌很屌,
還有李玖哲新歌真的很好聽,
發現我唱他的KEY很合適,哈。

大吃大喝一定要的,
自助霸是我的愛,
有小籠包,讚!

結果六個人五小時才不到兩千耶!
真是有給它便宜到。

總之,我要好好練習窗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