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社會一年兩度的社會之夜,
送舊K歌之夜。

難得我全程都參加了耶!我好乖!
和大家一起玩真有趣!

今天一開場是一B的手語舞,
老實說有一點點虛,
不過一B的同學還蠻認真的,
大家都打扮的很漂亮。

然後是一小時的K歌時間,
社會系系學會副會長自以為帥氣獅子學長有唱江南耶!
真是個高潮點,
還不錯聽喔!
然後最精采的是第一段卡拉結束最後一首,
one night in 北京。
媽啊!這位學長唱的也太好了,有帥到。

接著是一A的舞,
三男(女生)三女有搞笑到,
超可愛也跳的很好!
哈哈哈!
(自已是一A的當然幫一A說話!)

第二段的卡拉爆點超多的,
上一段唱超好學長又唱歌了,
王力宏的唯一他唱的也太好了吧!
然後石計生教授忽然來了一首伍佰!
超屌的啦!
系教官也唱了彭佳慧,
天啊!我們系的老師們也太會唱了!(也太愛唱了!)

最後一首歌壓軸是我和拉拉和品甄的愛呢。
我們可是S.H.E搭檔耶!
記得去年年終耶誕派對我們三個表演S.H.E真是完美!

然後是PETER學長個人秀,
彈鋼琴自彈自唱,
我的天啊!超帥氣的。

最後是各系隊隊長交接,
還有送舊影片。
超感動的,系籃很多學長都哭了...

這學期社會之夜超讚!
我愛社會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