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和妳聊天了,
小鬼。

「考試要加油」
『你也是』
『不要被當了』
.
.
.
鬼兒,我很擔心妳知道嗎?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啊!
要乖,要讀書喔!

『ㄟ...別亂花錢要存錢啊...以後可沒有人照顧妳了...』
『省點花啦』
『錢不好賺』
「知道」
.
.
.
妳第一次這麼聽話耶!
以後,可能就遇不到妳了,
妳說妳人不好,
老是欺負我,
可是我知道,
我就是喜歡妳人不好...

小鬼啊~不管未來如何,
我都會記得在宿舍認識妳的每一個點點滴滴,
我會想念妳的,
妳要乖喔!

要學會一個人長大,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