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酒、撞車,
妳混哪?

「妳是很忙是不是」
「跟你說一下」
「我覺得好累」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WHY』
『不喜歡你這樣』
『不像妳小鬼』
.
.
.
「一直想」
「我真的可以不要自由 背著那個誰的夢就好ㄇ」
「我現在會回答可以」
「但是我不行」
「我知道我不行」
「我要呼吸」
『嗯...』
.
.
.
「可是我很難過」
「我已經不勇敢了」
「永遠很遠」
「跟愛一樣」
「我不作夢了」
「我知道那不好」
「可是我無能為力」
『可是妳跟我說的』
『我勇敢了耶』
『為什麼妳不行』
「妳哪裡勇敢」
「回答我」
『...』
『我覺得我已經超乎我認知的勇敢了』
「很好啊」
『我有比你勇敢嗎』
「沒有」
「我還是比妳勇敢」
『為什麼』
「我還是做著勇敢的事情」
「我堅持」
「妳做著不勇敢的事情」
『那是啥』
「淺顯易見」
『不懂』
「妳自己不清楚嗎」
「那就不要清楚啊」
「又沒差」
「妳有妳的風格」
「我有我的堅持」
「沒啥不好」

是啊!
我有我的風格妳有妳的堅持。
都過一學期了,
我們也該...停止這兩場無謂的...鬧劇了。
對了,還是要注意身體,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