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的構想在回家路上打草稿,
但似乎還是很空虛。

上車就坐在博愛座,
看到老婆婆也不讓位,裝睡。
拍謝老婆婆,我好累好累請體諒我,
隔壁有個好心人讓位了麻煩你走過去,
讓我當一天壞孩子吧!

眼睛閉了一下睡了一會兒,
版橋後站一週多不見,
沒想到開了很久的三商百貨居然倒了,
真是令我吃驚,我一度以為它會一直開下去,
不過沒什麼生意就是了。
記得好久好久以前的小時候好喜歡三商百貨,
回阿嬤家的時候,每天都要去三商百貨;
國小的時候,星期六晚上爸跟媽好像也會帶我跟弟去逛,
畢竟當時的三商百貨地位大概跟新光三越差不多吧!

無奈的時代變遷...

我又像老頭子一樣了,
回到台北覺得好累好累,
很空虛的生活卻又感覺很忙碌,也不知道忙什麼?

耐吉店好像在特賣,
但是好懶得下車逛。
明明就想躺在床上睡一會兒,
打開電腦,空虛的網誌呼喚著我來動手,
手好痛,身體好累,
有些話想說,卻好像沒有思緒,開不了口。

杰倫的歌好久沒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