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簡訊,
兩個未接電話。

這差點讓我感動到哭了。
昨天夜裡不知道為什麼夢見妳,
夢見我哭了,然後在妳懷裡,
就像以前一樣...

即使此時此刻看到妳,我想我也會這樣吧!

我可以稱呼這為親情嗎?
妳總是在我已經要放棄的那一刻,出現。
原來令我看見自己最心底的情緒的人是妳,
崩潰,竟然是因為被妳所感動。

會不會有點愚蠢,(笑)
或者,這樣愚蠢也好。

我親愛的姊姊兼前房東太太兼前緋聞主角,
現在是情人節最後一刻,
祝妳情人節快樂!^^

如果妳真是那個救我的人,
帶著我走向幸福的路上,
縱然妳不會是主角...
妳是天使,會陪我找到幸福的最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