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鐘,
騎著腳踏車來到公車站。

公車走了一輛,靠!我還沒停好啦!
好險307公車多!

開不到十幾分鐘就到了,
咱倆的家還真近耶!坐在公車站等等等,轟!公車駛過,
妳下車了...

慢慢慢我肚子好餓快點去吃飯飯啦!

這家牛肉麵不賴,
手工麵有點給它好吃,或者還是我太餓了吧!
加麵加湯不用錢,老闆你事業做很大喔!

蝦米!要吃冰?
靠!本少爺我全身上下只剩八十塊錢,
小王子你行行好好歹留三十塊給我搭公車回家吧!

拿去!五十元!去吃冰吧...
「老闆一碗紅豆牛奶冰!」
『幹麻點這啦!任選四樣四十元沒看到喔!』
「ㄟ!有道理...」
.
.
.
「哇!還幫我加煉乳耶...」
無言的吃冰時間,
雖然是七月半還是要說...死小鬼你快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