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放假不用練球,簡直開心炸了,
莊媽媽一早十點就打電話摸尼寇。

「你還不起床啊?」
『才十點耶!』
「不是說要看電視...」
聽到這句火速飆起床,
記得昨天中視新聞有預告說今天早上九點五十分要開始轉播,
媽阿!已經要十點了。

衝起床急忙開電視,
中國國民黨第17屆全國代表大會。

身為國民黨的一份子當然是要準時而且全程收看啊!
從連爺爺進入會場整個是差點感動到哭,
大會還播那個什麼VCR的,感人到不行啦!
為什麼連看這種我都這麼感動啊...真是莫名奇妙。

從連爺爺手上接過黨旗揮舞著的英九...帥斃了。

英九的宣誓就職以及長長一串的國父遺言,
雖然很愛英九但是我依舊聽到快要睡著,
典禮會不會太久啦!
從十點看到下午一點我眼睛都要脫窗了啦!

但是還是這麼的開心滿滿的英九...

對了,忘了解釋為什麼說「身為國民黨的一份子」,
昨天晚上莊媽媽聽說今天英九要就職就叫我今天一定要快點去入黨,
因為黨證上面就會寫2005/08/19入黨,
英九第一天當黨主席當然要給他支持一下啊!
於是我今天跑去入黨了!
於是我今天成為中國國民黨的正式黨員了!
就是這麼瞎,也是這麼嗨...

「中國國民黨萬歲萬歲萬萬歲,中華民國萬歲萬歲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