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奇約在西門町,
打算來個小約會。

一出西門町門口,看到阿奇在跟一個老婦人講話,
阿奇使了眼色給我,
想必那老婦人是神經病一直纏著他,
呼,好險我到了!

「那個...阿姨...我朋友來了我要先走了喔!」
「喲!你女朋友啊!」
『...』
「...」
真是叫人無言。
阿奇帶了只小他三歲的姪子一起來玩,叫大圈仔,在上海唸書,
整個是個有趣的孩子耶!呵呵...

跟阿奇找了很多家愛迪達店總算是找到了武昌店,
前幾天跟阿奇意外得到T-MAC來台9/2活動門票,
結果我們去領票居然跟我們說會用寄的寄到家哩,
ㄘㄟˊ!白跑一趟!

後來咱們三個逛了新開的誠品武昌,
天啊!這裡好好逛喔!我跟阿奇整個很喜歡...

在吃麥當勞時順便研究阿奇新買的新手機,
整個是很漂亮又很好玩!
130萬畫素的拍起來真有質感耶!以後又多一台相機手機可以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