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九點睡著之後,
今天醒來也是九點。

我整個人非常厲害睡了好久...

玩了一會兒電腦,莊媽媽從菜市場回來,
要我跟莊弟弟換裝出門吃飯飯,
三個人又回到蔡市場繼續採買,
買完決定去吃我家牛排。

不曉得原來我家牛排變的很高級耶!
大概是太久沒去了感覺有點氣氛不賴,
莊媽媽說有點好吃。

然後是大採買血拼時間,
午後的母女形同拜金女二人組,
莊弟弟是隨從,
瘋狂的買啊買啊!
又殺了好多衣服,
也順道幫莊弟弟買了見新褲子,
耐吉店依舊很空虛,寫著大特價卻沒有令我心動的鞋子,
昨天跟阿奇再愛迪達店看到一雙覺得不賴,
但是畢竟是愛迪達所以還必須在考慮考慮。

回到家換完衣服之後天就黑了下來,
看來是大雨前的徵兆,
莊弟弟此時想起忘記要去買遊戲,
說了好多天都沒有買,
於是兩姊弟決定在大雨前衝去買,
走到一半就下雨了,浠哩哇拉雨超大,好險有帶傘。

大富翁7有點貴但是還是買了,
想玩大富翁很久了,畢竟家裡有的酒店大亨有趣是有趣,
但是每次要「拿出來」就嫌麻煩,還要找人當銀行,
兩個人玩也不好玩,有大富翁超好打發下午無聊的午後,
也很方便玩,
基於以上這些理由我們兩一人出一半錢買了大富翁,
正版很貴但還是買了。

回到家後一直玩玩到現在,
整個是第七代變得好有趣喔!人物背景時空越來越豐富,
光是一個北京成我跟莊弟弟就玩了五個多小時還沒玩完,
還有荷蘭、香港、澳洲...等,光是想到就覺得屬價一開始就開買的...

以後終於可以不用再依靠電視過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