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球請假一天,
要拜拜還有去郵局弄關於戶頭的東西。

早上被莊爸爸叫起床,
跟莊弟弟三個人一塊兒去離家很近的銀行開戶,
對於「現金」以外的東西一蓋不認識,
這是莊家孩子一慣的認知,
所以莊爸爸今天上班請一天假帶我跟莊弟弟去了解這些東西。

來到銀行,
大概是平日早上的關係,人不多,
今天幫我們服務的櫃檯小姐人蠻好的,很親切,
不過他大概被風流倜儻的莊爸爸騙到了,
(有時候真佩服莊爸爸很會把妹,上次在飛機上跟空姐...)

弄了很久的開戶,三個糊塗的人,
連續跑回家兩次拿證件,
中途我還點了火腿蛋切邊哩!
總算開好我跟莊弟弟的新戶頭了...
每人只有100元!真空虛。

接著回到家跟莊弟弟繼續玩大富翁7,
今天重玩於是改玩香港篇,
繼北京篇大輸莊弟弟之後這次我一定要雪恥!
這時莊爸爸騎車去郵局提領莊弟弟的錢轉到銀行...
據莊爸爸說這是因為銀行利息比較多。

然後吃過中餐我又跟莊爸爸搭公車來到監察院隔壁的郵局,
因為我的印章在很多年前消失還有一些雜七雜八因素,
於是我必須親自來這個很「小」的郵局辦理,
這個郵局真的小的很可愛,
而且還躲在牆壁裡不注意還真不會發現它是郵局耶!酷呆了...

然後回到板橋已經兩點了,
三個人趕著今天里的中元普渡大會,
拜拜跟燒紙錢折騰了好久,
還希望好兄弟們要多保佑我們一家人。

接著又趕去板橋的郵局要去提領我的錢,
但是,降降降降...
居然說我今天做的一些變更還不能領,
於是我還得找一天再去申辦,整個是很麻煩。
(難得看到我的戶頭本子才知道原來我是有錢人啊!)

在郵局晃了很久,莊爸爸買了林志玲的限量郵票,
老實說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整個郵票手札設計很精美內容的林志玲照片也弄得不錯!
花了兩百塊買,上網看才知道已經飆到300多,
莊爸爸趕緊叫我賣出去然後他明天再去郵局再買,
整個是令我很傻眼!

很疲憊的一天,非常忙碌。

吃過中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