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下定決心去剪了個頭髮,
大家快點稱讚我帥氣!

第一次在東區高檔的店剪頭髮,
店整個非常高級,
全套點心跟飲料都是高檔貨,
剪完我想都胖很多公斤吧!

今天的髮型師是媽媽同事的朋友,
這阿姨整個人很風趣又一直跟我聊S.H.E,
看來他有做功課非常了解我。

洗頭的助理很認真,
一個頭洗了三次洗超久,一直按摩到我已經睡著了還被叫醒,
感覺很像做了肩部以上的SPY,
洗了超過半小時有吧!

阿姨一直跟我討論髮型,
但是在我的堅持下跟上次的頭差不了多少,
只是後面頭髮變的很長看起來有一點像接髮,
阿姨說再留長一點就會更像了。

換莊媽媽剪的時候我一直在喝飲料,
這飲料各式各樣真的太好喝了,
感覺很像來喝下午茶,
總之是個很有趣的店,而且田壘是這常客耶!
真是妙極了!

高檔的店就是高檔的店,
兩個人剪個頭弄一弄打完著還要兩千,
感謝莊媽媽買單,
但是聽說好像是刷莊爸爸的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