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完教練碎念,
收起操,看看左邊看看右邊。

左邊是他,右邊是妳,
我的心在你們倆身上,
但是你們卻連餘光都不在我身上。

餘光兩個字,是多用了。

妳一口氣念完我今天所有差勁到極點的表現,
我知道,所以我無言,
對不起,我不說話不是代表我覺得妳沒道理罵我,
只是我一直在思考今天我自己的表現是怎麼了。

有點受傷,因為我想不到我今天是怎麼回事,
跑去問了阿姨寶貝,我到底防守她哪裡出了問題,
跟我想的似乎比較一致,
我不是沒有守好她,只是她確實太快了,
嚴格來說也正如阿姨寶貝說的,
是我太慢,慢的太誇張。

我也覺得今天我的反應很慢,
因為我確定自己有意識到阿姨已經閃過我了要切入了,
但是就是無法使換身體快點轉身去追她,
有一種感覺是我根本就不想動...

這句話聽起來很氣人,
因為我更氣我自己居然有這想法。

就像今天一對一小齊寶被跑過去了我連追都沒追,
真的不是我不追,
除了對不起我不知道能說什麼,
最後我也只能判定我應該是今天心情太差了!

後來過一會妳來跟我說了一點話,
關於換我下場的問題,
再想妳是不是因為妳覺得説我說太重,
或者又是我多慮,不過還是謝謝妳緩和了我很差的情緒。

對不起原先打算在區部最後一天要跟大家去吃飯飯,
後來想想心情不佳於是作罷!
一直沒能好好跟妳說,
不跟大家去吃飯,
煮飯給弟弟吃雖然是一個事實,但也只是藉口,
對不起,不是不想跟大家吃,只是面對有些人不想再添麻煩添尷尬,
已經心情不佳不想再增添大家困擾,更不想添加自己的。

我還在玩躲貓貓,陪我玩的人也還在玩,
所以這愚蠢遊戲還沒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