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都累到沒有力氣了,
可是這篇網誌一定要寫完它。

九點練球,
提早了好多到達校本部,
買了今天第一杯飲料,波蜜果菜汁。

十二圈跑完,加上瘋狂上籃,已經跑到有點沒力氣,
全場一隊一防守練習做完,全身已經是汗水,
基本該做的動作做完,今天主要練習破盯人和大角,
五打五全場跑起來真的是要人命。

快十二點時,男籃也來練球了,
球場好多好多人,大家投投籃有點兒輕鬆。

沒和大家吃飯飯跑去找小眼兒,
在地餐聊了好久的天很開心,
喝了柳橙汁,
地餐變了模樣一時間也說不上來。

走出釣魚溪打算搭公車去河堤練系籃,
巧遇奶媽寶貝剛好載我去,感謝奶媽借我搭順風車。

太快到河堤大家都還沒來,
今天太陽好大好大,
熱血少女們依舊和陽光搏鬥,
隊長小齊寶貝晚點來,
基本動作就由我來教吧!

第一次指揮大家運球、傳球、跑籃...
感覺真奇妙耶!很有趣!
原來這樣也是會有壓力啊!
三打三很虛,室外場很怕滑倒,切了幾次就不敢切了,
打的很慢還跟小齊一隊結果還是被電爆!哈哈!妙呆了!

五點多,大家收拾回家後小齊寶貝載我去台北大學,
給小齊寶貝載很妙,他會說一些平常都不會跟我說的話,
總之就是很有趣!

在路上遇到佩玲寶貝和嚕嚕米寶貝,
兩個寶貝騎車很可怕飆很快,
小齊寶貝時速表已經到快要九十了還是追不上,
活活嚇死我。

大街口上演車禍記,
該死的女人沒切右線就右轉,
從小齊寶貝左腳擦撞過,
看的我膽顫心驚,小齊寶貝尖叫聲更是驚!
嚇死了,一定好痛好痛好痛...

總算費盡千辛萬苦來到台北大學,在路邊芒果冰沙的陪伴下,
以下就是今日的焦點了。
(各位看官請慢看,文章會很長因為故事太精采。)

台北大學是我第二次來這裡打友誼賽,
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才剛加入球隊不久,
坐在場邊倒水遞毛巾喊著加油,
即使只有如此也足以讓我興奮不已,
這種對實際親身球賽的沸騰血液...

今天來到這裡,
身上穿著是和大家一樣的校隊球衣,
站在場邊,似乎有一種這樣莫名的感動。

終於站到這一步了。

暖身後,坐在位子上摩拳擦掌要好好放肆喉嚨,
今天這聲加油!就是為你們喊的,就是為我們喊的。
『加油!!!!!』

半年來參與過大大小小比賽,
至今還沒有這麼一場讓我如此深刻感受,
不知道怎麼用文字寫下這份感動,
字字都是深情,我好愛我們球隊...
『加油!!!!!』
看大家這樣在場上奔馳,每一個好球,
都叫人忍不住拍手叫好,
好久沒有這樣了啊!

「阿硯。」
雖然比賽只剩下最後的兩分多鐘,
雖然教練只是想讓大家跑跑見識見識,
雖然有太多太多雖然...
但是聽到教練喊到名字的那種,驚一下的感覺,
或許學姊們早已經忘記這種感覺了,
這是第一次啊!教練喊名字要我上場打球啊!
可以感覺到全身都在顫抖嗎?

原來這就是打球的感覺!
飛的感覺!奔跑跳躍的感覺!
縱使只是短短兩分多鐘,
全身細胞都如此聽命於我,
我在這裡,眼裡是那顆球、我防守的那個人...

比賽結束,
深深嘆了一口氣,
就是這樣啊!嘴角不經意笑了...

回家的路上心情還是很興奮,
珮玲寶貝載我回家聊了好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心好熱啊!好熱啊!
感謝佩玲寶貝載到我家門口的豆漿店,
冰豆漿好好喝...

好累好累好開心。
這就是那句再苦也值得了的感覺嗎?
好累好累真是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