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有點太期待又太緊張了。

看到妳的留言令我有點驚訝,
看來又被妳封鎖了,
明明同時就在線上,見不到妳,果然!
不要緊,這次我也封鎖妳了。

逼妳回我的方式很聰明吧!
越來越佩服我自己!

中午的時候只是想跟小眼聊聊天順道下樓買飲料,
沒想到妳會開口叫我幫妳買,
老是喝這個...
為什麼習慣都不會變呢?

買完我的和妳的飲料,看到7-11買兩罐飲料加十元送一個米奇跳棋,
二話不說就買了,
想也沒想,小眼一定知道我要買給妳。

沒錯,但是怎辦?我沒種送耶!

回到球員休息室妳已經去洗澡了,
休息室空蕩蕩適合我做壞事,
好吧!飲料在這,偷偷把米奇放到妳包包,這麼明顯妳應該看的見吧!

在位子上吃便當等著妳洗完澡,
斜眼看到妳眼睛視線停留在包包很久,
發現了嗎?
這次也會向上次一樣把東西往我身上丟嗎?

居然沒有,教練在講戰術大家都安靜,
看到妳拿起手機,嚇人,難道妳要傳簡訊給我?
不,忘著手機發呆一會兒妳放下了,
斜眼看到妳偷瞄我。

吃完便當快速閃人回家,不讓妳有機會把米奇還給我。
回家看到留言嚇了一跳!今天小眼才問我妳會不會看我網誌?
很肯定我說會,
因為你是電腦小天才啊!而我這個電腦小白癡早就把妳的電腦設定一開就是我的網誌,
所以妳會看,我肯定,而且也證明是事實。

約妳出來沒想到會同意。

妳的話像聖旨,盼著念著啊,
可是也好害怕會被你打入冷宮殺無赦。

約會很令人期待但是我好緊張好擔心,
心底打了幾萬次草稿了還是沒把握,
怎辦?我要說些什麼好?
怎辦?我要解釋什麼好?
怎樣?怎辦?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