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好早到校。

赫然發現今天居然有專車,
原來是新生孩子們已經來學校啦!
學校對新生真好都有專車...

比賽好緊張,
經過上週友誼賽,
這次改在主場,居然還是給它好緊張耶!

校隊的六號小球還沒到,
遲遲不能暖身,十圈跑的有點喘,
北大同學們出現的很瀟灑。

小球暖身一直失誤,
雖然主場籃框跟我們很熟,
但是球不是我們養的,跟它不熟就是投不進,
自己做動作上籃很遜,
連個轉身都會掉球,球好輕真不習慣,
對傳上籃好怪,一直掉球抓不穩,沒有扎實感,
跑位投籃一直不進好傷心,
小球不喜歡我。

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位子很滿意,
至少已經來到這一步了,
不會上場沒關係,反正我就是要大聲加油。

MVP隊長寶貝居然不小心給它五犯畢業下場,
傻眼,妳今天不能拿單場MVP了。

延長第五節,
最後四分鐘教練又讓咱們板凳球員們上場了,
喔!好緊張!
真是刺激耶!
場上四分鐘好快就過去了喔!
我記得平時練習四分鐘打了好久,比賽就是這樣!

還好我守的人沒有太多機會拿球。

不過北大後衛居然自己跑來守我,
嚇死我,我看起來很強嗎?妳去守別人吧!我很弱別浪費了!

鐘響時後來不及反應已經打完了,
好刺激喔!

身歷其境真好,好累但是好想在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