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想決定都寫一起,
反正不想寫的理由跟寫流水記的理由是一樣的。

看著線上每個人的安慰,
瞧我!心情糟掉連直屬學妹都疏忽,
我真該死!好對不起學妹...

頭髮上還留著菸味,但不是我抽菸,想必今天抓頭髮留了太多髮膠在頭髮上,
味道很重聞起來不舒服,可是這味道卻隱約有著一點熟悉。

空氣裡飄著一種名為「思念」的氣息。

小野說了一卡車的話:
「如果講白一點妳只有幾條路」
「1)放棄」
「2)轟轟烈烈重新再來一次」
「3)換當好朋友(這卡高難度)」
「4)老死不相往來」

不想選1,還不想放棄;
也不想選4,既然存在過何必逃避;
選3太困難;2還提不上勇氣...

問題不是我愛他,
問題的根本是「他」是誰我都不曉得。
以為自己很堅定,不想承認對不起誰,
感覺這東西害人不淺,一切只是在以為...

就像現在心裡想著他、念著他,
想打給他,想聽他說話,想見他...
可是這個他到底是哪個?
不想面對這問題居然這麼莫名奇妙的出現,
但它就是出現了,
拿它一點兒辦法也沒有。

要回學校住了,媽媽開始東買西買對我很好,
如果可以,請買顆新的心給我,
舊的碎光了...

寫到這裡應該要做結尾,可是重點好像還沒寫到。

劉德華新歌很好聽,再說一次我愛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