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區部的路途真是遙遠,
一直睡一直睡。

今天選擇搭公車真是錯誤的開始,
開到一半居然遇到防空演習,全城(指台北市)淨空不得有人車在路上,
靠!居然紅燈整整半小時,
公車上冷氣好冷,睡到驚醒,只好把臭臭的毛巾拿出來蓋著。

一直想著小眼兒說的話,
「你最近的文章都有一種顏色。」
「顏色都一樣,不管給我的還是給別人的,」
「都帶有一種色彩,說不上來,」
「反正看到你的網誌都是那樣的...」

「就像作家寫久了會有瓶頸那樣,」
「都是一樣的感覺,無論開心或是悲傷,文章都是同一個顏色。」

一直思考小眼說的話,公車上睡不好,
心裡又想著要趕去區部球場陪法律系練球,
是啊!都是同一個顏色...

到了區部見到佩玲寶貝才知道區部今天新生體檢,
球場停用一天!
只好跟佩玲寶貝還有小野去逛西門町。

跟佩玲寶貝很有趣,不知道什麼開始好像熟了起來,
還好有她定期觀看我網誌,
至少可以知道我情緒是這麼樣的糟糕吧!
(在此深深感謝佩玲寶貝...)
還有關於那隻貓的問題...

可惜沒有買到球衣,
居然沒有SIZE真是令我傷心...
下次搶便宜要記得找我喔!

不小心逛太晚來不及買小黑,明天再說囉!
星期日要來一身「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