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的好意外,
當真以為妳明天才回台北。

跟妳一塊兒讓我好開心...

雖然我還是妳的麻煩,
對不起軒寶貝,我不是愛插話愛頂嘴,
原諒我。

J寶貝偷偷捏捏手、拍拍背,
小聲一句「別在意」聽了好感動,
我知道我知道,她只是愛碎念我。

聽到不經意的關心就是會讓我會心一笑,如果是妳更好。

回家前看到妳穿上小黑外套,忽然好多回憶滿到溢出來,
這外套我穿過,帶有妳甜甜香水味,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如果到你家妳總是會幫我擦,
很香很甜很美。

小紅傘還是很可愛,看到妳笑也是很可愛,
對我笑很好,妳今天很好,我也很好。

「假卡夫卡好可愛,這張贏了真卡夫卡。」
跟我講話很好,不罵我很好,聊聊天很好。

可是買鞋還是沒有愛迪達,
「這樣子就像是你會買的。」
就是喜歡妳很了解我,對啊我就是會買啊!
「不愛!」
可是這句我更喜歡,因為妳老掛嘴邊,
不...我知道妳很愛。

撒嬌好不好?我還想要當卡夫卡妳摸摸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