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鎖,也不是我願意,
按下去那秒其實也很痛苦。

「順便,我想告訴你」
「認清自己,會比較好」
「你想太多了」
「分不清楚真假」

在妳講完這段話之後我沒有任何回應,
然後把妳封鎖了。

不想妳來影響我的心情了,再也不想,
曾經妳可以拉我一把,
帶我離開那不屬於我的地方;
或者曾經妳可以推我一把,
至少我現在不會有遺憾。

可是妳都沒有這麼做,所以我放棄妳了,
談心已經無法接受,就陪我喝杯酒就好,
其他我可以痛可以苦可以自己受,
不需要妳了。

因為原來讓我最痛苦是因為妳眼睜睜陪在我身邊...

對不起鬼兒,這條路我只能走到這兒,
剩下不能聽妳的,我要自己走,錯了就錯了吧!

封鎖還要看心情,這一兩天是不會解除警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