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星期二,
一點都不討我歡心。

回到宿舍已經十點多,
雖然嘴裡還正跟校隊宿舍四人組聊著天,
心情好沉重,
腳好痛,我好累好累。

一早第一堂社心上的很不開心一直打瞌睡,
太累了教授講什麼我都沒在聽;
石頭的客雖然很輕鬆,可是眼皮不知道累什麼連見到電腦都沒發亮。

中午當紀錄台,一直被罵當不好,
唉!算了!自己不好老是弄錯,
太久沒當紀錄台了都忘記了,
為什麼老是錯?

看到不想看到的畫面,
為什麼連妳都要出現?
那是我專用的名詞妳知道嗎?
介入者我討厭妳。

練系籃好沒勁,
不被相信的感覺,
不上場可不可以?

朗朗的課整個翹了第一節,
第二節坐在地上睡死了!
(選的人太多沒有位子只能坐地上很慘!)
第三節很想努力聽課可是啥都聽不進去,
對不起教授我不是故意的。

綜合一天下來寫不出心得感想,
好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