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教授們,
我已經累到炸開了。

都是月亮惹的禍,
太亮了害人家不小心聊天聊太久,
搞到很晚才睡覺整個是要累死。

社會問題教授上的很精采,
可是對不起我一直打瞌睡,
還有趴趴坐我前面人很高擋住教授視線,
教授上的很精采好想聽但是眼皮已經掉下去了。

英聽課好想睡但是好認真,
五十嵐寶貝坐我旁邊要互相依靠的意思,
呼!我英文很差請多多罩我,
我想順利過關。

憲法很乾脆的就翹課了,
跟小眼寶貝在地餐吃麵麵,
後來在操場玩耍;
遇到那那買了中華豆花給她,
喔!我們終於吃到豆花了,開心。

沒有佔到場練到球,
見到大夥有點開心。

我想找人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