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電腦教室上電腦課,
全校選修真的很令人開心。

睡到十一點結果球賽延期了,
害我好期待,落空。唉!我想要打球啊!

昨天晚上搬進貳零柒了...

一號孩子室長大人非常的吵,
一整天都處於很嗨的狀態,
真羨慕為什麼她可以這樣開心呢?
分一點兒給我,我想要學習。

幫二號孩子度過她人生中重要的十八歲生日,
生日快樂,希望妳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跟孩子們相處很輕鬆,
原來四號孩子也沒有想像中很嚴肅啊!
她很酷,有點有趣。
區部上課很辛苦,孩子妳要加油。

五號孩子是僑生,酷,好想再好好重新學廣東話,
到現在還是只會講基本的數字,我想去香港。

六號孩子不算孩子,不知道為什麼熟了起來,
說熟,也不是太熟,反正就是這樣。

很守規矩的七號孩子,整個人很早就一睡覺了,
認真的孩子。

八號孩子非常可愛,忘東忘西到處依靠大家,
這孩子天真無邪浪漫,乖,要記得讀書啊!

三號,跟我很有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