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訓,
加油吧!

手裡撐著幾十磅、腳下踩著上百,
指數有多少?體重有多少?

要變壯還是要變瘦?

十五圈跑的很快速,但是還是沒能追上隊長寶貝;
投球好沒有力氣。

「進步神速喔!」
「你現在左右切換的動作、切入還太慢。」
「這是妳現在最大的弱點。」

是,教練,我會加油!
為了那天看到那張報名表上,
「莊阿硯」三個大字,
我已經有資格參加大專聯賽了嗎?

看到報名表上的名字令我有點兒害羞,
騷騷頭,這份責任或許別人沒有給我,
但是我會給我自己,
我要加油。

要有信心一點,我還沒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