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妳的封鎖,
可是我還是好無言。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但是照顧好自己
不要一直活在自己的情緒裡...
很累...
你認真過生活...
你聽的懂...
這就是人們為何會離去...
如果你再不懂
會多一個人離開...
我告訴你 你想知道的...
你卻不想聽
也聽不進去
你比較喜歡痛的感覺嗎...
如果是這樣 你就別問為何有人離開...
因為這些都是自找的...
希望你聽進去..」

還是很恨妳。

不救我也不幫我,妳,就站在那裡,
眼睜睜看我掉下去,
太狠心的是妳。

鬼兒啊!我真的沒有辦法原諒妳...
到現在才告訴我這些話,
聽不進去不是我的錯,
是一開始就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