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醒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多了,
弟第一個人在客廳吃麵。

『哪來的麵?』
「我煮的。」
『那我的呢?』

爸又去爬山了,幾天幾夜之後才會回來;
媽去親師懇談,一會兒就回來了。

這家新開肉羹飯還不賴,
媽對於她買的食物很滿意!
一口氣從一點看到四點的惡魔在身邊,
媽跟我看到都快睡著。
整個也演太久了吧!
悠哉的兩母女下午時間。

「媽!等等跟我去修吉他!」
『好啊!順便把鋼琴賣了!』
「把鋼琴留下來吧!可以留到以後當古董!給我小孩好了。」
這句話從我口中說出來真詭異,
但是我不想鈀我的鋼琴賣了。
「好吧!留給妳孩子。」

逛無名看了很多人寫的小說,
眼睛好痠有點感動,這樣的文筆我怎麼都寫不出來。

好不容易熬到傍晚,
隔壁鄰居阿姨跟樓上伯母居然來電約媽去永康街吃小吃,
一口就答應是怎樣?
還叫我要回來吃晚餐,真是的,
我不想要再吃泡麵了。

為什麼沒有人伺候我?

吃過泡麵決定一個人揹著吉他去音樂行,
在樓下牽腳踏車時媽回來了,
這麼快啊!
『我去修吉他馬上回來。』
「我有買小湯包還有烤饅頭喔!」

騎車路上很害怕,
背著小吉很擔心會撞到,這樣我會哭死。

音樂行店員很好,
幫我修幫我調音幫我擦吉他,
煥然一新的吉整個很令我開心。

小湯包好吃好吃,
烤饅頭整個很優秀,但是排隊也排太久了吧!
這年頭什麼都愛跟甜甜圈一樣搞排隊。

跟媽討論著明天何時回去士林,
要帶什麼回去?吃的還有小吉。
赫然發現衣服都失蹤了,在家居然沒有衣服穿,
原來都在宿舍家裡整個很空。

除了不能串門子,在家什麼都有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