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別人山裡面的石頭。

感謝孩子叫我起床,
但是很抱歉我無法順利爬起來,
於是我就繼續昏昏的睡了。

好在還是有起來,雖然一二堂是網路教學,
登入帳號才發現一早也只有十個人連上線上課,
虛爆了,早知道我就繼續睡睡。

第三堂是張教授的理論課,
但比較像是批鬥大會,果然符合社會學批鬥的精神,哼哼,
教授你好沒品,罵別人自己也沒的多好!

他山之石是什麼東西?
別人山裡面的石頭?教授你再說什麼啊?
(詳情請參照阿硯社論筆記。)

總算下課了,不知不覺也已經一點,
很神奇今天都沒有打瞌睡,趕緊跟李小詩小朋友回宿舍睡睡,
孩子的床整個很溫暖啊!好想祈禱自己睡過頭。

葉教授的課整個一直在寫版書,
無聊死了回宿舍拿電腦好了,
別懷疑就是拿電腦,但是是去打筆記不是上網。
(心裡偷偷罵髒話,靠,教室居然連不上線。)

三堂課都在「打筆記」。

多虧了我帶電腦很多人從第二堂課就不抄筆記了,
是是是,我會記得把檔案傳給你們大家的。

忽然發現今天好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