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圈的時候跑的很快速,
明明頭痛到快炸掉了還是拼命跑。

可惡!就是追不上隊長寶貝。

雷哥寶貝,這首是蔡依林的招牌動作。

重訓很努力在做,
才發現大家都在偷懶,
不過我說啊!妳們也太混水摸魚了吧!

小靜寶貝的雙手下拉居然才只有10;
嘉珮寶貝的大腿訓練居然也才75;
瞎了!我都可以做到55跟100了耶。

可是為什麼她們可以投到三分球我都投不到?
明明我比較有力。

一打一打的很遜,
真想扁自己,嘉珮寶貝三兩下就過我了,
我連要進球都這麼困難,
可惡!右手的傷何時才會好,
我要好好接球跟運球。

一直讓小齊寶貝很傷心都沒長進...

新戰術看起來很酷,
三號位子跑起來好像有點空虛沒有多大功能喔!

原來籃下要連進三十球也是會偶爾出錯。

距離變強還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