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
關於昨天晚上發燒的事情,
有好多話想跟貳零柒的孩子們說。

還好有妳們。

不然我可能昏倒在路邊都沒有人救我。

校隊練球的時候偷偷看到一、六和八號孩子來看我,
有點驚訝還有一點點感動。
(先允許我稱呼妳們號碼,一時間我想不出更好的稱謂。)

餅乾很好吃。

回到房間看到一號孩子的表情讓我有些兒感動,
我好喜歡聽妳們說:「妳回來啦!」
這樣有家的感覺。

洗過澡之後發現頭真的好痛,
對不起孩子們我真的不想吃藥,
因為藥好苦而且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好,
實在無法把藥吞下去...

真的餓了。

沒有燒過頭,
不是不聽妳們的,
是因為有好多話想說不知道跟誰說,
雖然室規有規定有心裡話要說出來,
但是誰能聽懂呢?
抱歉我一時間只想對小芋說。

抱著小芋的感覺又回到了以前,那段歡笑和淚水交雜的日子。

扯遠了,總之感謝各位。
特別是那碗香菇雞湯,誰買的請自行把我的「感謝」領去吧!

難得見到七號孩子跟我說話兒;
四號孩子妳好兇喔,我是學姊耶!
回到位子上時聽到你叫我快點穿衣服整個人心裡頭暖暖的,
喔!再說下去我要哭了。

我也不想在走廊上哭,
只是情緒太多頭太痛...

真的很愛妳們。

今天總算起床看到二號孩子的留言,
謝了孩子,妳整個太晚睡了喔!

祝四號孩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