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過的好安靜,
看了很多東西覺淂很有意義。

第一個我要介紹的是一部電影:向左走向右走。
這是我隨便亂轉轉到的,播很久了但是遲遲未看。
梁詠琪跟金城武演的很有趣,
但是跟莊媽媽莊爸爸一起看整個太好笑,
這故事太扯了為什麼他們都遇不到呢?

或許這世上真的有這麼樣的一個人,就是想遇也遇不到。

第二個我要介紹的是一本書,但是還沒有寫完:寶寶日記。
我在網路上亂連連到的,蔡康永寫的,
關於小S的小孩的日記,但是內容跟小孩無關,
一些關於活在這世上的瑣碎事情...
但是真的很好看,蔡康永的東西感覺真是有深度,果然是作家。

「人生最令我們留戀的,都是一些我們也說不清楚的事吧。」

第三個是...

很疑惑為什麼我寫到這裡,很抱歉我必須要按「確定」了,
寫不下去一點兒心情都沒有,煩死了吵死了,線上的人可不可以安靜一點,
我想聊心事,不是公事!

讓我休息一下想想事情好不好啊!(憤怒...)

算了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