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小齊寶貝有來,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帶學妹們。

投籃的技巧就是這樣,
莊阿硯唯一的強項請好好牢記,
除了投籃我也沒有可以得意的了。

上籃還是一樣,一二三的步伐要牢記啊!

孩子們請好好加油,社會系的未來就靠妳們了,
唉,忽然有點無奈。

小齊寶貝特別指導的墊步整個是我也不會,
很抱歉九號孩子我必須跟你一起練習,
真的有點困難讓我想想...

不過原來也有你不會的,這怎麼可以呢,你也要當天才耶!

右手上籃請護球,單手加炫球整個就是等著被巴鍋,
就乖乖練習吧!
左手上籃就是這樣,也請好好牢記,
左邊上籃左手收球第一步跨左腳,
這項目我整整練了一學期也不過如此,
看你也有苦惱的樣子真奇妙!請加油吧!我會的都敎你了!

護球,護球,護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