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裡一直出現妳,
果然成真了,嚇了我一大跳。

心平氣和講話真好,
以後的每天每天可不可以都這樣?
那可不可以抽一天空輔導我?

對不起我星期六沒有去練球。
對不起沒有接電話。
昨天一整天都乖乖的,還好妳原諒我了。

那「最後一個晚上」可不可以也原諒我了?

我到底還要等多久...

妳都來了...
真可惜今晚沒有場子不然就有機會可以跟妳打場球,
我好失望,真可惡沒有場子,
快來電我吧!我想要振作一點。

何不在我留言板上留上一筆?
我知道妳有看見,因為妳是電腦小天才我是電腦大阿呆,
所以請不要忽略...

再相信我一次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