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舉辦真命天女原聲帶簽唱會,
台北場千人擠爆...

早上六點回到現場已經有一些歌迷了,
昨晚真是冷死了。

正在「認人」當中,
(一年沒出現,到底還有哪些老人們?)
老母出現了,大喊了一聲「阿硯」!
好險我沒認錯,老母...我整個非常想念妳...

然後又遇到了鼎鼎大名的遙,
二話不說就送了我一張艾拉的個版,
爽快!我們認識兩年多今天第一次見面耶!
長的超可愛的啦!

跟著老母、羊,以及老母眾乾兒女們去吃早餐,
從來都不敢想這些在官網的乾兄弟姐妹們的樣子,
今天一口氣都見到了,
也不為我列為老母的乾女兒之一,
這樣我跟S.H.E還有阿桑也都是乾姐妹的吧!

老母真的人氣太旺!

感謝老母請吃怡客,整個很不好意思久久才見一次面,
後來又遇到小毛以及毛姊,非常逗趣,
回到現場遙幫一整群人又一直很HIGH在大唱歌,
拜託這是台北車站耶!呵呵...

天終於都亮了之後,果然比較有精神,也熱鬧了起來,
現場頓時很像大拜拜,也很像園遊會,
很久不見大家,還靠身邊幾個朋友幫我認人,
好險還記得住。

除了現場幾個該死的歌迷以及媽媽插隊外,
還是個開心的簽唱會。

動力火車上台時整個人HIGH翻了,
怎麼會這麼會唱啊!也太有POWER了!
不愧是咱們華研大師兄,一出馬不同凡響;
緊接著出場的JS,JS哥哥真的好帥好帥喔!
可惜都被記者們擋住了沒看清楚,
JS妹妹還是依舊聲音高亢,不過大概太冷了有一點小破音,
還是很好聽啦!總之JS很讚;
龔詩嘉第一次上台,
天啊!有一點黑黑的,長的好小好可愛喔!
這新人怎麼這麼會唱啊!不過看的出來她緊張死了!手狂抖...

S.H.E的出場造成我耳朵都聾了,
現場到底有多少分被我不知道,整個是很誇張啊!
又是三身火紅裝,旺啊!!!

太早上台的缺點就是記者們都還沒走。

果然,拿著行李箱上台的我跟阿素,如願和S.H.E合照到了,
第一次面對這麼多記者還有閃光燈,眼睛好痛喔!
不過也太令人緊張了吧!全身都在發抖我也太瞎了!
阿素應該更是嚇死了...
愛拉跟家萱一聽到香港家族眼睛就亮了起來,
想必喜碧很失望雨天沒有來台灣吧!
不過感謝艾拉跟家萱幫我們簽名字!整個太開心了...

AYan...

簽太久一直在台上東聊西聊,
陳艾拉指著我的鏈子說:「我也有一條跟你一樣的耶!只是我兩個都是黃色...」
天啊!陳艾拉我跟你說,我兩個也都是黃色啊!只是又買了兩個紅色所以混搭!
我整個覺得人要飛起來了...

最後不顧旁邊一堆記者還有宣傳阻擋,
陳艾拉硬是幫我簽了個板,我要昏倒了啦!
跟S.H.E握手雖然握了不下數十次,但是還是很開心!
喜碧眼睛一直發亮不知道為什麼;
家萱看起來真的精神超好的;
愛拉你不要一直搞笑裝白癡啦!

下台之前又被記者們拍了。

下台之後,三立記者跟攝影機衝上來訪問,差點嚇死我,
超緊張的我都不知道在回答啥鬼!
整個是很瞎很瞎...
在後台遇到任媽(俗稱賽琳娜媽媽),
任媽看到我們整個超開心的,
拿起寫真紀實一直翻,翻到有塞琳那還有PINKY那頁還開心到親了下去,
我的天耶任媽也太誇張了,這不是她女兒還有狗嗎?
也不需要這麼誇張吧!哈哈!
遇到華研副董也是好好笑!副董的妝扮越來越像薯哥,七分褲真是王道!
也有遇到記者培根哥,整個本人看起來還蠻斯文的呢!

在旁邊清點專輯,圍了一堆歌迷,
超緊張怕專輯少一張的,
跟阿素搭計程車載專輯回家的路上還是超HIGH的...

今天又紅了,
我的一年後復出果然大紅特紅...

準備上頭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