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著走著看到球場開著燈,
可是沒有人。

一時興起就打給你了,
打個球吧!我好無聊喔!時間還好早耶...

你的新鞋子很不賴,
呵呵!當然,經理也很好,
不過咱們倆PK不用帶經理吧!也太囂張了。

爬格子這項目進行的很虛,
會找你爬格子主要是因為我自認為投籃很準,
看來今天真是遜掉了,而且沒想到你也很準耶!
唯一的強項大概又被你打敗了,
我完全升級為二號球員的夢又碎了,呵呵...

不過最後還是在這項目贏了你,只是很空虛。

一對一六分PK,
很遜的一開始硬是要你讓我三分,
唉,當學姊當成這樣我好糟糕,
可是我真的很遜啊!

雖然好像有贏你,
但是總覺得你讓我好多,
幹麻故意,我又不是怕輸的孩子,
我不會不認輸啊!

敎了你一點戰術,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
這些很重要耶!何況你是咱們未來的控球員。

發現你投球真的不賴,
但是我還是要自負一點說這是我的強項,
雖然在網誌裡重複很多次了,
我的投球動作可是東方介德教練一手敎出來的,
外加技術指導最強的第一名...

驕傲,哈哈。

過幾天敎我轉轉轉吧!我老學不好被教練罵。

晚上打球涼涼的,沒有人真好,
改天再來打打球吧!

光是用想就真是開心極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