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場:社會系對社工系;
第二場:東吳女籃對師大女籃。

總計兩場球賽皆勝,
可是勝卻沒有勝之喜悅,
何其悲哀?

我的球技在對德文系之後完全施展不開,
很無言很無奈,
努力使不上力,
上場讓我變的很害怕...

好險最後是贏了。
這場對社工比賽我不想多做評語,好辛苦。

晚間要去師大之前的投籃,
看似很順利,但其不然,
小齊寶貝再度跟我說了一些話,
從她的眼裡可以看出今天中午她的不滿,
對不起寶貝,我也不滿意我自己,
又再度讓妳失望了...

這場比賽大勝師大,但本來就是實力不需得意,
隊長寶貝還是全場MPV,
只能拍拍手大叫,整個人真的太強了...

打完球賽好空虛,不想反省也不想再想,
就這樣吧!
星期四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