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圖要乖乖去上社會心理學,
走進教室剛好在簽到。

於是,簽完就走了,紀錄上今天我有來上課。

很久沒在地餐吃早餐,
兩份蛋餅剛好三十元,老闆送一杯冰奶茶。

忽然想起舊地餐的火腿蛋切邊還有冰豆漿,
果然,過去了就吃不到了。

抽二手菸其實很享受,
風冷冷的,這個牌子我默默喜歡很久,
只是沒想到我身邊剛好我熟悉的人都抽這個,
很好,我喜歡。

統計課整個不知道石頭在上啥,沒興趣,
MSN線上教學CSS,
發現跟隔壁聊MSN很有趣。

朗朗的課睡了兩節,
剛睡醒就被點到,朗朗整個人居然徹底記住我名字,
可以我走進教室就喊我,傻眼了,早知道上學期就不要太認真,
這應該就是好學生的下場,
唉。這學期我想當壞學生啊!

economic surplus是因,social stratification是果,
隨便說隨便對,朗朗整個應該覺得我很乖,
天曉得經濟盈餘和社會階層化的關係?
social mobility和indostionzation也是不想關心的話題,
真懷疑我有沒有抄錯字。
平等意識要怎麼拼我忘記了?

討論的第三節非常認真過去了,
朗朗整個人一直要跟我辯論,結果我講錯了教授整個人還幫我,
朗朗妳真好,我果然沒有白愛妳...
請給我高分吧!

晚上時間寫完社會問題的功課,對於明天英文課一點興趣都沒有,
好想翹憲法...

社會學很久沒碰,好險沒有太丟人還寫的出一點東西,
我真是虎爛,不過也證明我很厲害,哈哈哈。

寫這篇是要證明我今天有學到一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