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有點冷耶!
穿短袖打籃球似乎熱絡不起來。

今天晚上的系籃我很滿意。

不想要搶走副隊長的位置,
我只想默默幫忙,然後守護著,
所以主控權還是給妳,
我幫忙就好。

但是這份責任我還是一定要負的,
不會比妳輕,科,我們一起加油吧!

新戰術很酷,跑起來很有味道很有感覺,
明天的希望似乎又燃起,
我也不想放棄下場球賽,
只要面對,我們也有嬴的機會。

畢竟去年努力的一年,不可能的任務也在最終以最接近的成績落幕,
沒有成功但是也沒有失敗,
今年我們就重來吧!再面對一次,我相信我們社會系,
是吧!夥伴們!

有學妹的感覺真好,
大家都熱血了起來,
就來顆好球吧!

明天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