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下午,
一把吉他、一本樂譜。

我是莊阿硯,是真的,不是裝的。

今天把偽裝的自己藏起來了,
這才發現真實真的好痛苦,
不想勇敢,不想面對。

好早就起床了,
很認真的吃過麥當勞的豬肉滿福堡還有可樂,
阿猴謝謝你,還好有你,給了我一天的活力;
回到床上短短兩小時換了兩張床,
兩個最近好像是生活必需的人。

回想剛剛的義大利麵好像沒有味道,眼淚好苦,
不小心喝到了真難受,
清唱的在凌晨好好聽,我要愛上這首歌了。

花了一節課學會唱這首歌,然後彈這首歌,
很好。接下來我又有力氣了。

手機快要沒電了,撥出電話一通又一通,
通話紀錄依然顯示零分零秒,
電話另一頭的主人呢?

我想要悲傷,或者一杯清酒,
我想要一個完全屬於我的安慰。

腳好痛,眼睛也是,嘆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