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睡到中午一直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

中午醒來發現樓上伯母跟姊姊都下來我們家吃飯,
大家吃著昨晚吃剩打包的餐宴,
一整個很高檔,但我只吃到白飯配菜湯,
原因是因為...其他菜離我太遙遠了。

我夾不到。

平時都坐主位,今天客人來我坐旁邊,導致我夾不到菜只好餓肚子了。
(別說我懶惰,我就是懶惰啊!)

然後繼續跟母后娘娘繼續昨天下午未完的偶像劇,
王子變青蛙的結局好虛,遜斃了真是的;
惡作劇之吻一整個很好笑;
真命天女看到一半就出發回宿舍...

漫長的舟車勞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