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年度齋戒日,萱董的生日。

一時忘記是二十四還是二十三歲。

總之生日快樂。

吃素的一大早,為了商業概論討論課爬起床的週一,
真是令人很不習慣,
尤其是還必須去買不是漢堡的早餐,
嗚...我想吃肉啦!
素早餐吃起來真沒有感覺。

做善事的一天真是辛苦。

商概課根本就是聊天課,老師到底有沒有再看大家發言啊!
早知道就多睡一點;
社論很不幸被點了,而且今天有去上課,
但是還是被點了,因為我不想舉手回答問題,
怎樣?很有種吧!等著被當好了...

感謝宜家即時送來素食點心,親愛的吐司,
我大概要餓死了...

午後再度來到素芳齋,今天真是好朋友啊!
一直來光顧,麻煩給我一碗排骨酥飯...

今天真是夠了,我吃的好膩。

晚上請免了,不好意思素芳齋我不想再拜訪你了,
就靜靜等待十二點的來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