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莊阿硯榮登本週窮光蛋寶座,
擠下上週排名第一名的劉小鬼了。

請發表得獎感言。

(緊張)(顫抖)
首先~~
我要感謝~~
我的家人,莊爸爸和莊媽媽,
由於他們沒有給我錢,加上我又沒有回家,
得到這個獎完全都要感謝他們的功勞。

然後我要感謝的是~~
九號孩子,感謝他在當上新任高調王之後,
還能在百忙之中抽空當我的伯斯餵養我,
沒有餓死有很大部分是他的功勞。

再來要感謝的是~~六號孩子,
比起說要當我伯斯卻老是失蹤的九號孩子,
六號孩子可以說是照三餐養我,
大恩大德莊阿硯我就以今生相許了吧!

(此二段前後矛盾。)

還有,我要感謝的是李詩婷小朋友,
感謝她打工之餘沒賺啥錢還要照顧我,
有這種好朋友真是哪兒找啊?

最後,感謝那些叫做泡麵和米的食物。
感謝評審青睞,感謝劉小鬼讓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