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卡夫卡日,
一整個一直遇到軒姊姊。

姊姊今天又穿小黑外套了,
有點熱兒耶這位同學...

在閱覽室前遇到軒姊姊,
大喊卡夫卡真是有趣,
靠!幹麻踢我啦!痛耶!

怎麼看都覺得妳今天好可愛喔!^^(笑)想偷捏妳說。

幹麻沒事大喊:「有人說你很帥!」
煩耶!我已經知道了不要越來越高調,
人家我會害羞啦!(臉紅)(得意)

『白痴喔...』

下午的憲法課,
妳也用不著跟新歡這麼早去佔位子吧!瞎!
「你的瀏海真的很好笑耶!很齊!自己剪的喔!(笑)」
挖勒!臭顏鈺軒!

無聊的老師,咱們就隔著新歡的位子一起睡睡吧!
我知道妳又要罵我自以為了,呵呵呵。

吃口牛奶餅乾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