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計今天有三樣東西要下手,
而且都是非買不可。

編號一:書。

買不到...
這是數不清第幾家的書店了。

昨晚在網拍看到要給某人的生日禮物,
花了一下午踏平板橋全書局,
全都是同樣一句話:
「對不起,這本書已經沒有了,必須要跟廠商調貨,您要先訂嗎?」

我放棄了,大不了就買網拍,還可以賺積分。

編號二:紙。

兩份禮物,當然是兩份卡片,所以也就是兩份材料;
乾脆一口氣買了一包全系列的紙張,也好,省得還要挑顏色。
看到現成材料才知道,這年頭連製作卡片都很輕鬆啊!
小零件都幫你準備好了,只要花錢買就可以了,
(搖搖頭)真沒誠意,拿出相機拍起來,哼,我自己做...

編號三:神秘的禮物。

走進老地方的店裡,這家店果然就是我的誠意所在,
店長跟我很熟,原因有三:我太搞笑、我太常來、我太有錢。
不知不覺在店裡耗了兩個多小時聊天,
總算下定決心給它買了,
店長又露出得意的笑容,她又打敗我了...
沒辦法,我也超喜歡的。

店長果然是我肚子裡蛔蟲,我喜歡的就是她的整間店,
不如等妳開分店頂讓給我吧!(笑)

神秘的禮物還是要耍一下神秘,所以不方便寫在這裡給人看,
哈哈哈!好奇嗎?我偏不說...

不過...我似乎又破產了。

.
.
.

今晚的工作就是完成那些紙張應該要變成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